今天
我問了我自己一個問題
我為什麼要努力?
很好的問題..不是嗎?
從開始接受書本的知識到現在多久了?
起碼有14年吧!
這14年中
我不敢說我有用盡心力在課業上
但至少我覺得該努力的時候我有做到努力這回事

今天
因為"態度"這兩個字
我突然不想再努力了

努力後
備受肯定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吧!
但對於一個一直沒有備受肯定的努力人而言
能夠被人肯定真的是一件夢寐以求的事

我不是有病
更不是發神經
今天你給我的態度
讓我醒悟了!
原來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要贏得你那不曾出現過的肯定
原來我努力的目標不是為了要讓未來的自己好過一點

你知道肯定孩子對那個孩子而言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嗎?
你知道一句肯定可以讓那孩子花費更多心力努力嗎?
我真的搞不懂一再的抨擊我對你有什麼好處?
要讓我越挫越勇?
很抱歉
我一直都不是那種人
你知道我有聽到你那天早上跟媽媽的對話嗎?
你說我根本就沒有壓力
請問
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
還是你擁有可以知道我所有感覺的能力?

你為什麼老是要把自己的想法硬套在別人身上?
你為什麼就是不能好好聽聽別人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
因為大男人主義?
根本就是狗屁!

你不是很喜歡問我
到底該用什麼方法管我?
你不是很喜歡問我
我到底要什麼?
但你有好好聽過我的回答嗎?
既然不好好聽別人說
一開始就不應該問阿!

原本我覺得你很可憐
在媽媽跟我說過那句話之後
但現在
我覺得憐憫對你而言什麼都不是吧!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給我一點肯定?
為什麼你就是看不到我的努力?

真的
真的
很想放棄

我知道你永遠看不到這個
我打出來
只是想抒發情緒
並沒有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