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約去吃飯吧!


一個星期的奔波,終於有了結果。
呼。

78號小學妹,真的是辛苦妳了
讓你東跑跑西跑跑的。


原本的10人到訂位大約15人到現場16人
無意間的,人越來越多。


地點:義大全家樓上克里斯多<原普羅>
成員:96→OD、天才、龜、社長、小郁、康、靜修、副團長、屁
   97→4、6、14、34、50、靜修的弟弟、78
我實在是不太清楚學弟妹的名字,SORRY!!!!


感覺上分了兩個區塊,女人區and男人區
非常剛好的,男人女人分開坐。

害羞的大家,連學長姐們都害羞了XD

副團長,真是SORRY!!
我畫錯了= =

我不是公關,也不是班代,我只是材二B的一小成員,八卦團的沒錢收總務。

不時的出現冷場,冷氣也真夠冷。
食物SOSO
等的我都飽了= =


學長姐最常講的一句話是啥
有問題就來問我們吧XD
嗯,來吧~








沒東西打了
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