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夜晚 
練排球的夜晚
喔 不是我練排球 是康
又把她拖了出來 
又讓她半夜在三宿外的等我
又把她帶去不能玩水的西子灣
真的 有朋友真好


又坐在堤防上 
我真的很愛看夜晚的海
今日是怎樣 一堆人= =
閃光有點多 群聚人也多 
我們的右邊是一對情侶
我們的左邊是3、4個男生
我們擠在一個堤防 聊著一些事


一個小時過去了吧 情侶走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吧 那些男孩也走了
我們呢 依然坐著 安靜很好

這時 
右邊來了3、5個男孩
左邊來了一對情侶
是交換一下的意思嗎= =?

半個小時又過了 
我的右邊 康的右邊 那群男孩 來了三個 說是聊聊天
喔 三個大一生 三個楠梓人 三個唸屏東通勤的大學生
呃 嗨
說真的 我好像真的不喜歡有陌生人找我講話= =
XD

有點小尷尬= =
我不是冰山吧 我討厭陌生人啦 真的
誰說高雄人就都很熱情 我是例外例外 OK?


反正就這樣 小聊了應該有快一小時吧= =
該啟程了 他們也啟程了




回家吧












康 每次都要我四點多載妳去麥當當
來我家小躺一下咩
還是說我房間太不整齊了XD
好啦 下次妳要來我會整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