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九個人~ME.涴瑄.綺吟.佩儀.佩柔.易成.力豪.振弘.俊文~一起來聚會
我們去楠梓的吉川秀...新開的呢!!
很開心喔!!
真的好久不見了說...
我們一行人騎著ㄆㄨ ㄆㄨ
我還不能騎...
我很乖喔!!真的沒有騎

今天吃很少吧...我覺得
他們也說我吃很少...
吃到一半大家拿起相機開拍~~
拍完再繼續吃
涴瑄說我怎麼好像都沒吃什麼東西...
我真的有吃啦!!

吃完之後
鍾大頭說他要回家了
聽說是要去安太歲...
真的好可惜喔!!
然後我們八個人又去後勁夜市...
超快就閃人的!!
後勁夜市真的很小沒錯啦!!

閃人之後...
有人提議到中山附近的原沏坐坐
所以一行人又直奔原沏囉~~
在那邊坐了快一個小時呢!!
大家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他們說..我都不說話..好安靜
嗯...對吧
好像真的很安靜
ㄜ...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啦
所以就聽你們聊吧!!

今天是真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