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我..黑洞..劉小緯..Bear一起去三多的好樂迪唱歌~~
原本說好五個人的!!
婉婷阿~~我記住妳了><

要一個凌晨三點半才睡的人在早上六點半起床...
你知道這有多痛苦嗎??
真的是快要了我的命了!!
其實我還沒有睡滿三個小時
手機鬧鐘五點就響了...
平常這時候的鬧鐘我幾乎都聽不見
為什麼就今天特別靈??
預定六點半起床...
五點被吵醒
很不甘心...再睡
每隔半小時又來一次...
我賴床賴了一個半小時阿~~

今天唱完...
我有種被ㄎㄨㄤ了的Feel
網路上明明寫一個人336元/4hr
結果今天去唱...
他說因為今天還算是新年假期
所以不能用那個來計費....
結果唱完一個人要付587元/4hr...
嗚><
我以後不去好樂迪了啦!!
他們都騙人><

今天起床後...
我有種感冒離我不遠了的Feel
哎呀呀~~
算了...沒差啦
感冒要來就來吧!!
我等著你!!

今天又差點唱到失聲...
唱到最後高音的地方都會有"岔音"
喉嚨好像痛痛的~~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