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課
我.良.林韋.光宇.任飛.國銘.昱慶
去坎城看"荒野大飆客"
原本良是說他想看"跳躍吧!!時空少女"

我也想看
可是
不如願阿~~

良在家查了一下時間
他說..坎城沒有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看荒野大飆客..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我都OK的!!

然後
我們七個人
下課後就去坎城<不是一起去的>
在肯德基吃著晚餐
我吃了一個蛋塔
真的!!
超好吃> <
時間快到了
去買票
然後
開始看

真的!!
有夠好笑的!!
一開始沒多久就可以笑出來了喔!!
強力推薦!!

最近想去看電影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看看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