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昨天?)...
中午
我並沒有心情不好
並沒有發生什麼事
並不想哭
我只是沒胃口
沒胃口也不曉得能做什麼
大家在吃飯
總不能叫我逼著你們一邊吃飯一邊和我這個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聊天吧!!
所以就來唸書吧
因為~~
我下定決心了!!
我要當個非常用功的好孩子!!

我只是趴在桌上努力背著我的單字
只是這樣
就有幾個人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只是在背單字....
真的

小郁阿~~
我下午說的那幾句話
並不是說
我不想要你們的關心
有人關心我
我是真的不討厭
只是...
你們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事
就別再問:真的嗎??
別再說:可是你....
別再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眼神盯著我
別一副不相信的樣子阿
我說沒事
就真的沒事...
也許有時候例外吧!!
哈~~

婉婷阿~~
唸書本來就是一件悶悶的事阿
你跟我說你不喜歡悶悶唸書的小黑..
可是...
唸書就是一個字!!
悶阿..
我要怎麼不悶呢??

柏昇阿~~
我沒有不理你..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不理你了!!
不可以烏賴我> <
謝謝你問我要不要吃那顆茶葉蛋...
可是我不餓..
我說不要並不是我不想要你給的東西...
只是...那個時機...
我剛好不想要

你說你失戀了...
是真的嗎??
對象是那個她嗎??
就是每次問你妳都給我裝傻的那個她?
快給我從實招來!!
好啦...
別難過了..
想哭我肩膀借你阿
只有肩膀!!
我的肩膀還沒借過別的男生呢!!
你要感到很榮幸吧!!
到目前為止
我只有借給女生用喔!!
你是第一個男生喔!!
很榮幸
是吧!!
哈哈~~

最後...
就是...
嗯...
我真的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