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五個自己的特徵*
列出五個點你的人的特徵*
點12個人並列出他們1個特徵*

●我的特徵●
◇1 嗯…我是咖啡色的
◇2 頭髮長的很奇怪
◇3 大好人一個!!
◇4 常常掛著笑容
◇5 我是小眼睛

○涴瑄的特徵○
◇1 不高也不矮
◇2 也是大好人一個!!
◇3 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4 是個愛跳舞的孩子
◇5 有時的她…讓我覺得很成熟


還是要點名的!!
婉婷-陪著我到處閒晃的好人
宣郁-多愁善感的孩子
大頭-有時後有點笨笨的
劉小緯-很棒的搞笑員
姿誼-總是不停給我祝福的好人
靜君-會載我去東去西的好人
珮珊-小小隻的妳很可愛> <
芳慈-幫我拯救數學的大好人
易儒-接近標準的小自戀狂
……

嗚~~我找不到12個人> <
9個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