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那天
爺爺問我一個問題"暑假要不要一起回大陸看看?"
嗯...
回去看看阿
可是我該看什麼?
那裡的所有人我都不認識
那裡有什麼親戚我也不知道
去那裡我能做什麼?

聽說要去一個星期
如果要回去看看
爺爺說會幫我弄護照什麼的
可是我沒坐過飛機ㄟ
會很可怕嗎?

那裡不曉得會不會很無聊
能找的到事情做嗎?
總覺得就算經爺爺介紹然後知道了什麼親戚
也很難聊起來吧!
也許會聊的很吃力
因為我聽不懂重口音的國語
有時候跟爺爺聊就有點吃力了
若是跟一直居住在那兒的人聊
不就要找翻譯了?
呵~

所以
還是在考慮
要回去看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