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物冶,被打敗了。
今天的材力,沒有結果。






依舊的例行小考,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小考。
兩個星期來個一次,早就習慣了。



今天被打敗了= =(好像每次都被打唄。


第一次,整個睡死,我竟然曠了物冶課,還是有小考的物冶課。
第二次,cold work,很好,算容易的是吧,我為什麼沒唸到第八章阿,為什麼不把腦袋裡想到的答案寫下去,管他對不對,感覺很像是答案,起碼不用空白給老師吧。
第三次,也就是今天考的the effect of deformation amount on the crystallization,我知道是跟再結晶有關的東西,我也沒空白出去啦,如果還是"0",認了認了。




至於材力,沒有結果咩。


大中午的。
當康邊算著材力邊吃著eCoffee,當靜修吃著eCoffee,當陳慧宜和小郁講著材力時。
小郁接到了一通電話,一通說著今天材力不考了的電話。
康傻眼,靜修慶幸。

So~沒有結果。






其實有點不懂,我打這篇要幹麻= =
XD







我們應該算eCoffee的VIP了吧,有沒打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