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開始記帳了,一開始也沒再花什麼錢,但是,最近,糟糕囉。




今天去了趟Skin Food,想看看一些需要品。
然後我就花錢了呀。
一筆大數目,對我而言。





也去了趟光南,買了很多必需品,應該吧。
又是一筆大數目。




去了一間小店,還是買了。
不是大數目了啦。







我會窮死。







我真的很懷疑欸,我今天買的真的是必需品嗎= =



還是說,我想買的卻沒錢買的東西才是我所謂的必需品?



要去換個新眼鏡。
想去配個長戴隱形眼鏡。
我的VANS阿~



這些是必需品嗎= =?



嗚~~~~~










Dear Baby~ 我花了好多錢喔,快點來阻止我花錢!
Dear Baby~ 我的耳機壞了,我想換安全帽了,所以我最近又要花不該花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