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越接近破車關日,我的身體越來越"老灰阿"欸。



昨日,走個路,手撐著腰。
康說,你是怎樣?走路像個老人一樣。
嗯哼,我是老灰ㄚ呀。
I am an older human.

沒辦法呀,我腰很容易痠欸,痠了就要扶著咩,是吧!


上次撞車的烏青還沒好,都快過兩個月了。
後遺症後遺症,一大片烏青的右腿,最近很容易痠。




前幾天跟店裡筱予說,我之前撞車的烏青還沒全消欸。
筱予說,不可以放著它不管喔,一定要去給那種跌打的推,把它推開。
給人推,很痛欸,很可怕

我們少年人都會想說,ㄚ不就烏青而已,讓它自己消不就好了。
可是筱予說,她年輕的時候也都是這樣想,可是等我們漸漸邁向稍老的年紀就知道了,不能忽視他們。


然後我又跟筱予說,我不喜歡我的床,每次睡醒都腰痠背痛的。
老母說,那是因為我睡太多= =。
筱予說,那有可能是我之前車禍摔到的。
可是我沒摔到尾椎還是咖稱阿。
每次都側摔,不是壓傷手就是壓傷腳的,咖稱沒事阿。
筱予說,側摔,不是只有和地面接觸的部分有傷,有的傷又不是在表面的,怎麼會知道。



前一陣子,我那ㄉㄚ ㄍㄟ拿了一堆貼布給我,還滿有效的欸其實。
可是我都會忘記貼。
每次洗完澡就直接下樓,完全無視貼布。
每次回房間只會奔向床,再次無視貼布。
辜負了阿姨的心意。





昨天在廚房的同事,一直要把我趕去看推拿,因為我腰又痠痠的。
彎個腰拿東西,起來一定要配一下音"喔~~阿~~"什麼的,因為腰痠= =。

昨天快下班,一個筱予,一個丸子,兩個就跟你說快去看你還不去。
哈哈

筱宇說,不要逼我把你抓去看!
丸子在拖地,一直跟他撞在一起,再撞下去我真的要提早去找醫生了啦。
嗯,真的是叫我快點兒去看醫生。



好嘛好嘛~我暑假就去,我這樣說。
然後得到反對票。
還要等到暑假!?你有休假就能去了阿,筱予反對票。
丸子在附議。
我,還是要暑假去。
丸子說,剛領錢阿不是嗎,快去呀。
不,就是暑假去。






工作的地方處處是溫暖,不是說廚房裡那熱的快受不了的溫度。
不是擔心我的身體狀況,就是關心我的感情狀況XD。


筱予快被我搞到起肖了吧,光是昨日。

視力、記憶力、聽力都差= =。
只看遠不看近的視力。
這一秒剛交代,還沒到下一秒就忘了的記憶力。
可以把"豆腐、木耳我已經叫謹儀拿了"聽成"我已經叫謹儀拿豆腐了"的聽力。

筱予說,我很想幫你去Yahoo奇摩知識+問吃什麼可以改善視力、聽力、記憶力欸。





直接換顆腦袋吧芊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屁屁 的頭像
    屁屁

    屁仔隨便說

    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